獲獎作品

2021明逸校園攝影美學比賽得獎作品公告

第一名

作品編號: MAPC2021001

主題:校園歡樂時光

輔仁大學 黃嘉祥

作品理念:高一下的體育課,我把自己的腿打斷了,十字韌帶斷裂,半月板也壞了一半,所以我高二只能拿著相機在一旁看同學們在場上拼命。雖然少了部分樂趣,但也給我帶來了意外的收穫,一些難得的鏡頭,跟屬於靜止的回憶。

第二名

作品編號:MAPC2021010

主題:學習術科實作

南山中學 吳宥均

作品理念:【倒影】作品是在社團課中,學習術科實作所拍攝的,老師要我們在校園中尋找最美的校景,這天的午後下了磅礡大雨,雨後的積水,在地面看似一面鏡子,木棉花樹,搭配獨特美學的司令台,水面與天空相襯的美景,造就了美麗的景色

作品編號:MAPC2021008

主題:校園歡樂時光

台中高工 陳奕晴

作品理念:在校園的時光是短暫的三年,這些日子裡,我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,在教室裡嘻笑打鬧。畢業的日子到了,帶著這張充滿回憶的照片說再見吧。

致 我的朋友們

佳作

作品編號:MAPC2021006

主題:校園歡樂時光

南山中學 許博皓

作品理念:這張【喜從天降】作品是在南山學校舉辦園遊會時開幕剪綵儀式,點券大放送,空中氣球爆開的瞬間,同學們紛紛伸出熱情的雙手,蜂擁而上搶奪的情景甚是壯觀,於是我採俯視拍攝這張作品。

攝影美學獎

作品編號:MAPC2021002

主題:校園歡樂時光

高雄師範大學 陳俊仰

作品理念:不知不覺升上了大學,身處營隊中手拉著手圍繞著營火,我們在熾熱中舞蹈,揮灑著激情。讓燃燒的火光照出最真實的自我,此刻情感有了最緊密的連結。

或許隨著成長,發現世界充滿著謊言,但一起度過的時光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。

攝影美學獎

作品編號:MAPC2021003

主題:校園歡樂時光

復興商工 魏劭聿

作品理念:這張照片是我在學校的術科教室上課時拍的,當時只是想看看窗外的景色,但沒想到卻是先被夏天時強烈的光影所吸引,有令人感到青春但又刻骨銘心的氣息。

攝影美學獎

作品編號:MAPC2021004

主題:校園歡樂時光

亞洲大學 林奕含

作品理念:就算已經重高中畢業,但我最難以忘懷的還是那放學的天空,每當天邊出現五彩繽紛的彩霞和夕陽餘暉,收起書包回家去的時刻又到了,走出教室望著天空,望著那一望無際的遼闊;望著那輕飄飄的白雲,整天的疲累就好像煙消雲散一般的消失了。

攝影美學獎

作品編號:MAPC2021007

主題:校園歡樂時光

南山中學 陳奕竣

作品理念:學校作為主辦方辦理社團活動,聯合多校社團聯合演出,宣傳反毒的理念,把正面的意涵傳給大眾 ,身為攝影社的社長帶領社員,將演出內容紀錄下來,留給表演的人員,一個美好的回憶,也讓觀眾可以有個畫面想起當下精彩的表演。

相關獲獎公告:獲獎公告最佳人氣獎